close

[李東昇的初步評估]

造成馬英九大贏220萬票的原因

主要是 人民太賭爛了!!!

大家把投票當成一種發洩

所以,我原本預計懶得投票的中間選民(200萬人左右)

竟然都出來投票了!!!

還有藍營有一百萬人,沒投立委,卻出來投總統?!

顯示 很多人也是 賭爛票!!!

所以,我誤判的最重要關鍵就是:

低估了 台灣人有多苦悶!!!

低估了 台灣人有多賭爛!!!

低估了 台灣人有多慘!!!

你們的聲音我聽到了

非常抱歉,我錯了!

我明白大家的感受了!

(請參看: 我錯了!馬英九竟然大贏,投票率竟被拉高超過70%以上!很對不起!我錯了! )

但是,我不確定,這些政治人物,聽到了嗎?!

所以,選舉激情已過

大家如願終結民進黨

幹掉陳水扁

幹掉莊國榮

幹掉江霞

幹掉杜正勝

很好!!!

大家賭爛的心情,終於出了一口氣了!!!

快樂幾天吧!!!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馬英九當選,不代表

一切困厄即將過去

明天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從此台灣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相反的,這才是台灣人奮起的時候

監督馬英九跟國民黨不要做錯事

當然,更不必期待他們解決我們真實世界的問題

因為 他們已經幫我們解決了 心理的問題

疏解了我們長期困頓與鬱悶的心情

停止了藍綠的惡鬥!!!

所以,請記得

任何人再挑撥族群,撕裂社會

已經證明下場會很慘!!!

你我都不要再挑撥

你我都不要再仇恨

你我也都不要幻想(everything will be OK)

認真務實的為我們自己的前途打拼吧!!!

好好思考如何面對一黨獨大,超高人氣的國民黨吧!

公民意識(而非政黨惡鬥)才是唯一制衡的力量

好嗎?!

=============

大贏221萬票 藍營自己都嚇一跳

更新日期:2008/03/23 04:32 陳洛薇新聞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