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請繫黃絲帶在凱道吧!
 
和解吧! 請大家停止藉由穿衣服的顏色來撕裂這個社會吧!
 
先暫停吧! 
 
 

我的呼籲(不分藍綠,不論挺扁反扁):請繫黃絲帶在凱道吧!

=================
我的親身經驗:
 
星期三我在捷運上,看到一個人進車廂後,蹲在門邊,仔細一看,原來是穿著倒扁背心,怕被認出,看我看他,他不安的下一站就下車了!
 
結果經過中正紀念堂站,上來三個身穿紅衣的中年男子(不知道是不是倒扁)
全車廂,原本大家自在的談笑,忽然間沉默了!
 
他們也感到很不自在,大家都很不自在,...
 
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悲哀!
=
 
結果星期四回來時,搭乘18路公車去捷運站,公車司機是一位中年女性,看得出來是古道熱腸的人(一個年輕女孩神色慌張的從溫州街口上車,問說要到師大路口,司機熱心的故意在師大路口停車,讓她下車)上車後因為我坐在第一個位置,她便向我抱怨倒扁運動造成的不便(路線改道,交通混亂等),說到施明德利用民眾捐款把兩百萬還給陳水扁,而施明德的前妻說,其實當時只拿到二十萬醫藥費云云...我鄉愿的應和著[喔!喔!]她就說的更起勁!當我要下車前,一位婦女(未穿紅衣)衝著司機說:你說的都對,但是我們交的稅金,不是給陳水扁一家人的!當下全車氣氛,尷尬到不行,司機不再作聲,我也只好默默的下車!
=
我們的社會,到底還要被繼續撕裂嗎?
=
  


早上在公車上 ICRT 播出這首歌:
 
我再次熱淚盈眶, 請繫黃絲帶在凱道吧!
 
 

Tie A Yellow Ribbon Around The Old Oak Tree     

By John Den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