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很好,終於搞懂了!

但是,既然 主打經濟,就該認真研究 台灣經濟發展 的正確方向

(千萬別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雖然 馬 都是這樣!)

而且別再對 兩岸問題,國際地位,國家認同 胡亂發言!!!

這樣,總統大選,才會贏!

請參看我這個系列,完整的評論跟分析!

馬別再提撤飛彈跟九二共識好嗎? 台灣人真悲哀! 

只能選馬或謝嗎?!  (也論中間力量如何運作?中間選民能做什麼?) 

馬英九建構本土論述&談六四:自由民主須是兩岸共同語言

 馬英九贏定了?! 馬謝對決馬支持率增為59%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馬英九:二○○八政黨輪替 經濟成長率百分之六!

雙航圈雙中心?馬英九別再聽這些人的了!否則不一定會贏!

馬:重建台灣傳統核心價值  

謝長廷:馬英九談兩岸有矛盾

加油!馬英九敢批老蔣了(全文轉載)

國民黨改的好! 加油!

馬九訪印度軟體英服務協會 談台印軟體合作

捧馬?勢利的新加坡! 回拍馬屁?馬英九真的不必!

本文:•馬:主打經濟,對! 但是,怎麼打? 別亂搞,否則不一定會贏,好嗎?

[李東昇的簡要建議] 

 1.兩岸問題,國際地位,國家認同:保持現況就是最佳策略

    (能保持現狀已經萬幸!別妄想更好! 反之,現況也沒什麼不好! 別亂扯唱衰!)

2.經濟政策: 別搞實體中心,台灣做不到! (台灣該是 多元文化的融合中心)

3.經濟發展: 別亂吹噓! 維持穩定的經濟成長率(4.5%~5%)才是最佳策略!

   (別聽假學者亂扯什麼 讓台灣年年經濟成長率6%一類的亂吹!

    更不要隨便把台灣這七年說的像地獄一樣! 持平的看待真相,可以嗎?)

4.台灣定位: 不是跟新加坡,韓國,香港,中國競爭! 而是做他們做不到的!!!

參看: 敬請轉傳 台灣實業計劃初探 
請點選這裡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22555 

 

===================

主打經濟 馬英九大選定調

更新日期:2007/06/15 07:20 記者:特派記者范凌嘉印度、新加坡隨行採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為二○○八年總統選舉定調,將主打經濟議題。他說,民進黨一定會再炒「國家認同」,但民眾已厭煩,他痛批陳水扁總統根本沒有保護台灣利益,「現在已到了求新求變的時候!」

陳總統批評馬英九的「兩岸互不否認」天真無知,馬英九反批,不管提出什麼概念,都會被批評,但政府推出的政策,已讓台灣經濟走上死胡同,再不改變只會沉淪。

馬英九指出,就是因為有「九二共識」,才會有一九九三年的新加坡會談,也才能在會談中簽訂四點協議,把兩岸關係更向前推進,「這是鐵一般的事實,我怎會是隨便亂講呢?總統先生多慮了!」

馬英九私下不諱言,民進黨明年總統大選,一定還是會操作國家認同,但他不認為這次不會發生效果;台灣老百姓生活品質日漸低落,經濟發展停滯不前,他為二○○八年國民黨主軸定調:當然還是要主打經濟。

至於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卻較會確保台灣利益,馬英九認為,謝長廷傾向台獨,又強調主體性,人們會誤以為謝長廷比較能保護台灣,「其實,這往往是盲點所在。」

 

===================

 

馬英九:對手必打國家認同 我主打經濟

更新日期:2007/06/15 01:26

(中央社記者陳亦偉新加坡十五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旋風式訪問印星兩國,將於今天下午自新加坡搭機返台。馬英九答覆媒體詢問時表示,「國家認同」仍是明年總統大選的主要議題,因為民進黨一定會炒作,但國民黨仍將主打經濟議題,畢竟民進黨執政七年,把民眾生活、經濟搞得太差了。

根據中國時報一份民調顯示,有關藍綠兩位主要總統參選人誰最能改善兩岸關係,馬英九獲較高認同,但問到誰較能保護台灣的利益,謝長廷反高於馬英九。對此,馬英九認為,民進黨與謝長廷強調主體性,會讓民眾覺得較受保護,但這卻是盲點所在。

馬英九表示,總統陳水扁強調保護台灣利益,但卻一再衝撞台海穩定,連美國人都已對台灣不信任,「這符合台灣利益嗎?」,這是往後選戰他們要強調的部分。

談到兩岸學歷問題,馬英九說,謝長廷稱若當選仍不承認中國大陸學歷,但他會承認,因為唯有這樣才能真正達到交流目的,「都什麼時代了,還搞這種東西」,中國大陸有很多大學漸成世界一流大學,台灣否定對岸學歷毫無意義,他此行與印度官員也談到這個問題,印方目前也不承認台灣學歷,但他們覺得應該要改。

至於國家認同議題可能影響明年大選,馬英九認為,當務之急是要為台灣找出路,他所做的每件事都是愛台灣,「要辯可以來辯」,現在七年過去了,民進黨與陳總統愛不愛台灣,民眾自有判斷。

面對有民調顯示越來越多人看好謝長廷可能勝選,馬英九說,九年前選台北市長時,自己看好率也一直低於當時的市長陳水扁,因為大家都覺得阿扁比較會打選戰,但事實證明只要努力,就有機會。

至於參選最重要的政策部分,馬英九透露,目前他們已著手寫政策白皮書,有鑑於過去國民黨每次都規規矩矩寫,讓民眾看不太懂,他已指示團隊,這次不必長篇大論,「講清楚就好」,大約七月開始會陸續公布。

馬英九一行預計今天結束四天的印星訪問之旅,下午搭機返台,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將舉行成果記者會。960615

================

 

兩岸互不否認 扁批天真 馬:總統多慮

更新日期:2007/06/15 04:39 記者: 梁東屏、蘇守華、何博文、姚盈如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十四日在新加坡針對陳水扁總統對他的批評表示,他主張作任何事都要以台灣為主,對台灣有利,「怎麼會是亂講話呢?總統先生多慮了」。馬英九更指出,台灣現政府的所作所為已經把台灣帶上一條絕路,進一步沉淪。

陳水扁總統昨天走訪龜山鄉樂善寺參加地方座談時,抨擊馬英九在星提出的「兩岸互不否認」,是天真、幻想,根本是無知,因為台灣從來沒有否認中國,反而是中國自始至終不承認台灣是主權國家。

馬英九於十四日清晨結束對印度的訪問後抵達新加坡,新加坡新任駐台代表羅家良及社區發展政務部長王志豪親自前往樟宜機場迎接。不過由於馬英九此次已經具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政治意味較過往來訪時為濃,新方在接待方面顯得相當謹慎。

馬英九飛抵新加坡參訪時表示,未來他的政策會注意各國關係的增強改善,不是只發展跟大陸關係,國內誤解他只會西進,其實不對,「我們南進、西進、東進、北進,台灣只有越開放越務實,才會成功。」

馬英九昨天分別會晤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總理李顯龍父子,討論台星邦誼、兩岸關係等議題。但馬英九相當低調,不願多談晤談內容。


======================

相關討論:

四小龍經濟成長率探討
我受夠了!一定要這樣下標題嗎?
微型創業時代來臨![台灣模式]萬中選一的養蠱模式!
快速企業Taiwan Inside(台灣真正的發展方向)
WTO國際貿易統計展望2006(WORLD TRADE 2006, PROSPECTS FOR 2007)
台灣貿易排名17名 (很不容易,你同意嗎?)

公然自肥也可以!這樣的新加坡是台灣的榜樣嗎?

也從韓國看台灣!駁斥江丙坤推薦序of《挑戰韓國大趨勢》!

駁斥經濟日報社論(歷任總統對台灣經濟的功與過)

李光耀批評台韓經驗 ?!做轎子的,沒有資格說搭汽車的沒文化!

林懷民接受星電視專訪 不認為台民主是亂象 

李東昇問:這六年來,台灣到底變好還是變壞?請提供數據討論

GNI,GNP,GDP(GDPppp/GDPoer)簡介看[世界公民標示法]

中國GDP世界4,台灣21(介紹IMF世界經濟資料庫網站)

台灣與世界的經濟成長率[世界公民標示法]

澳門人均GDP首度超越香港

大陸10%富人擁41%財富

滅貧脫困 談何容易?

8.54萬人掌全球24%財富(vs 韓國貧富不均現象)

國內薪資連續八個月成長(再論台灣景氣循環)

台灣景氣開始提升了嗎?

敬告見不得台灣好的人!!!

號角響起! 台商要再一次跨上戰馬,向世界其他的地方進發了!

再次呼籲:吃吃喝喝快快樂樂救台灣!!!

內需轉熱!台灣明年經濟成長率可望保4%

台GDP將增1200億(歐洲商會評估:兩岸經貿正常化)  

不能這樣看待真相嗎?
失業率分析(這點確實是台灣做的不夠好的地方!)
貧富不均分析(台灣四小龍中,貧富差距最小的,六年來都是如此!這些人怎麼ㄠ?)
自殺率分析(請大家正視這個社會問題,但是不要任意扭曲誇大)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油價分析(給阿福,小黃駕駛,看清楚台灣跟世界油價的變化!)
物價分析(駁斥胡扯物價高漲的叫囂者!)
經濟成長上修至4.38%! 看看我是不是說對了! 

北歐系列:

 丹麥1.2%成長率,瑞典15%失業率! 幻想北歐一切完美的人,快醒醒吧!

 丹麥瑞典挪威競爭力驚艷

 沒有成績單的第一名(丹麥特輯)推薦必讀(商業週刊 1001期)

 台灣只贏丹麥氣候?!胡扯! 論如何借鏡他國經驗

 兒童幸福荷蘭第一英美墊底

 學北歐人過生活─ 簡約、效率、重視家庭

 直接民權是台灣該學的北歐經驗 (丹麥瑞典挪威競爭力驚艷 該學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