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明日之星

===================

愛貓成痴狂

引用來源: http://linyuchi71.blogspot.com/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96年資訊行銷企劃班

 

其實 打從我進這個班的第一天
大家在自我介紹時
我就開始把大家ㄉ自我介紹都抄了下來
(小怪癖!)
這之中的變化有太多驚喜及意外
我們這一班
要從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了
飛吧!奔向燦爛光明的前程吧!
但別忘 時常給對方加油打氣喔!
有了大家的鼓勵 遨翔的翅膀會更加堅強
也會更加艷麗 !
96年資訊行銷企劃班是最棒的!

 

不同 你看見了嗎?

 

齊芳君: 芳是隨意 君有定見
( 臉上洋溢著不做作的笑容 頓時間 彼此的距離拉近了許多)
李立瑋: 形容自己很變態
(能感受到他積極想跟大家變更熟的熱情)
廖雅惠: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
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希望這個班級就是大家變偉大的起點)
范政祥: 白紙 人生這張白紙 需要大家的足跡
(祥哥!你太爆炸了!我會用力留下我的大腳印!)
劉呈顥: 咖啡 香味 水 咖啡豆 糖 牛奶 壓力 溫度 時間 濃郁
(班頭!我會永遠記得你這杯咖啡! 可看 可聞香 但不可喝下肚!ㄏㄏ!^^)
鄒明學: 樓梯 休息會更有動力
(這句話比起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更有親和力 你贏了!)
柯信勇: 國外的我 迷失的我 在文化的我
(看到你的明顯轉變 也讓我更了解了你 有潛力喔!)
陳薇伊: 如何拒絕工作是一個巧妙的技巧
(水妞!大哥的話 說進心坎裡ㄌㄅ!)
黃怡芳: 擔任過管理部經理 個性謹慎小心
(果然!見過大場面 !怡芳要保重身體喔!)
鄭凱元: 其實自己是一個外冷內熱並不向外表這麼冷漠 有多元想法
(那就放出熱情吧!我不怕曬傷!反正黑有縮小的效果 讓我變迷你ㄅ! )
鄧逸家: 我思故我在 文藝青年 擅長抽象變成具體
(文藝青年很貼切啊!不用害羞啦!假仙! )
陳貞蓉: 喜愛布袋戲之外 還會古箏 也喜歡命理 說雙子座幸運會發生在課堂中
(真的!我認同 !貴婦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啊!這也是種幸運啊!還是你想坐班頭旁邊^^)
周怡甄: 設計自己 設計生活 美學生意人
(出書吧!如果我的版面不多 我也會買ㄉ 放心 美學生意人我預定一本)
陳春貴:大家相挺互相通訊
(這次ㄉ相逢就是奇蹟 大家要保持聯繫喔!)
蕭婉君:在設計中遨翔 設計加上行銷
(要遨翔 不是翔我想這要很重要!^^)
嚴宏仁: David 狂下定論 熱情包住沒自信 愛分享
(老師說你要扮演主將的角色喔!所以要用熱情包住自我肯定!加油!你未來一定是個紅人!)
周金鳳: 唱聖歌 有韌性 愛冒險不向外表的柔弱 完成今年目標 攻玉山
(衝破力十足 ! 震撼群眾!我當時下巴士掉下來ㄉ!佩服! )
吳修銘: 用三朵美麗的花代表了自己 願大家一起成長
(有設計師fu 大師可以先簽名嗎?)
黃淑敏: 遺忘 悲傷 煩惱 壓力 改變自己走向正面
(這跟之前ㄉ三八敏差很多 看到你的成熟與積極改變為正向的一面 向你看齊!)
劉庭昀: 像小孩子有一顆學習的心 在交叉路口中學著向河流一樣不斷前進
(小臭屁!別忘記要多添加瓦斯 !因為你要ㄉ是爆炸!不是燃燒 因為你不是火鳥 是小臭屁!)
陳怡靜: 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也想要與眾不同
(用那張日本作家的作品 讓我深深體會你想表達的)
李慧敏: 行銷不懂 想多認識同學
(你的堅持到底 有運動家精神 難得可貴)
王美娟: 在班上學到許多 漸漸淡忘上工作帶來的不愉快
(美娟 你受的委屈我能明白 你很堅強 希望時間能平撫傷痛 而一轉身面對陽光陰影就在背後加油!)
朱恬嫻: 甜和鹹很好記 個性其實很矛盾 很像男孩子
(現在是半夜一點二十分了!你ㄉ名字 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不過老師說 矛盾是行銷人ㄉ特點 我餓ㄌ 有點忘記老師是不是這樣說?!)
詹雅如: 思緒雅健 人如其名 自由思考的策略者
(很符合十分貼切 很有完整性 真ㄉ很棒!要對自己有信心!)
林真憶: 是不會算命的林真邑 只會真心真意的對待朋友 並且碰到問題時會屹立不搖的七年級生
請另眼相看 我這位七七乳加巧克力
(小企鵝!表現很棒!你很有獨特性!講話也很有爆發性!27號要和老師有約別忘記!)

李佩郁: 給人卡通人物的印象 很喜歡和遊戲互動 更深入分析遊戲的世界
(在遊戲中 得到模式 又可以放鬆 一舉兩得 聰明人)
張培真: 我是一隻畫眉鳥 只做我自己

(讓人印象深刻 和心中的畫眉鳥迥然不同)
李妍慧: 缺角的圓 有缺點並不是失敗 要互相成為對方的要角
(如沐春風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本繪本 也在尋尋覓覓缺ㄉ那塊角 但我忘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本繪本 也在尋尋覓覓缺ㄉ那塊角 但我忘記有缺點並不是失敗 你鼓勵ㄌ我 也在尋尋覓覓缺ㄉ那塊角 但我忘記有缺點並不是失敗 你鼓勵ㄌ我 別太在意缺角 謝謝!)
曾秀琴: 真秀情(台語)對自己較無自信 忽略自己的優勢
(坦白面對時 自信就油然而生 我自己也沒自信 但往往在澄清時 才能明白自己的優勢 加油!)
陳光遠: 文武全才 OB BOY (黑白)(喔!beautiful)
(果然!薑是老的辣!)
林煜琪:遇見心中的預期
96年資訊行銷企劃班 這一班 讓我林煜琪 遇見心中的期待 此機會真的是百年一見
我會好好珍惜 也希望大家之後都能像風箏一樣 飛的高高遠遠的 但彼此之間不會斷線
在此也很感謝教導我們的老師 更加謝謝讓我們溺水卻淹不死教練 李東昇老師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s型的扭動

 

惹火啊!
驚豔啊!
我也想跟她一樣啊!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131729&fr=yfp-ss
這廣告真厲害
從頭到尾
都把自己的品牌秀在美女後面
但我懷疑
有人會看到嗎?

 

在香港遇見

 

 

這一次旅行 和扶青團同行
很有趣
雖然剛認識不久
但在這此旅程中
更認識彼此
三天的點點滴滴都很值得回味
真的很高興認識陽明扶青團!
(大家猜不到哪個是我吧!)

 

 

GEORG JENSEN

 

愛他的原因
很簡單
因為他身上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而他的價格
也十分的要命
一指戒指 八萬
呵!但我不願意負債
只好跟他說抱歉
不過
我以後一定會帶他回家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情緒的背後

 

想想
不爽生氣的背後
並不是想責怪別人
覺得對方很機車
而是非常的氣自己

自己想很多 很多事情都想要做的很完美
希望全部的資料都派上用場
但往往失去焦點
也因為覺得資料比較有說服力
所以想多用資料是好ㄉ
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 我沒自信
不相信自己
另外 我今天也看到自己的退卻
自己很清楚明白 做事情一定會有摩擦和爭執
但我很狡滑的都試圖避開
所以看到逸家 就覺得很羞愧
因為他直話直說 出發點就只為求更好
反觀 我自己?小鱉三阿我!

 

想哭哭不出來

 

心是如此脆弱
看到畫面一直不能恢復
我ㄉ心就在滴血
爆米花 大聲說 妳回不來了嗎???
鴕鳥的我
兩天不上部落格
不過這樣也改變不了事實
所以我該怎麼辦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