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非常抱歉!!!

我要好好研究錯在哪裡!

(我原本預測只會贏30~50萬票

且我預測投票率會創新低於60%~55%)

但是,我承認,我的預測錯了!請大家原諒!

可能是我最近太忙了,沒時間深入研究所致

總之,對於提供錯誤的預測,我感到非常抱歉!!!

請大家原諒!!!

我會在深入研究後,提出完整的報告,跟大家謝罪!!!

==================

 

馬蕭大勝221萬票 國民黨完全執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