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温爷爷的一句话!"别哭,你放心,政府会管你们的...别哭..." 

主题:温家宝前往九州体育馆看望孤儿

时间:5月13日下午4点

地点:九州体育馆

对孤儿:别哭,你放心,政府会管你们的,政府管你们生活,管你们学习,你们一定会像在 自己家里一样,别哭,别哭,这是一场灾难,你们幸存活下来,就好好活下去,有什么困难 ,将来政府会帮你们

对在场干部:先把他们生活安顿好,孩子们心灵创伤很大,决不让孩子失学,也不让孩子生 活比过去差。
 

 

救人, 捐血,捐钱,(无钱捐血 有钱捐钱)婴儿奶粉 清洁水,冻干食品, 冬季衣服 睡袋

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再次经历悲伤。但灾难压不倒的中国人,让我们一起伸出双手,用温 暖融化坚冰,用爱抚平伤口,与灾区人民共同度过这漫长的暗夜。

 quake news,soldiers landing from 14000 feet 空降兵带遺書跳下高空救人

 Bye Bye, Mariah Carey, China Earthquake Aid Chinese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