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五市五縣,十全十美

請大家一起探討,台灣的國土規劃

台灣縣市是否太多?看[世界公民標示法]

還有多少這樣的民代!請支持 全面廢除 鄉鎮市長及民代!

2008是憲改公投最佳時機

世界百大生活圈完整清冊(大台北全球35)

======================

中國時報 2007.03.23 
馬英九贊成台中縣市合併 升格院轄市
中央社


 馬英九今天晚上在台中市藝文之家與地方大老晚宴,席間地方大老一致希望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前進2008總統大選。馬英九認為,大家都有共識,只要誰出線就優先徵詢對方搭檔,如果他能出線,他贊成台中縣市合併升格院轄市,也會將中部機場列入「雙黃金航圈」中。

 台中市泛藍陣營對明年總統大選已有共識,支持馬英九搭配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參選,為了讓馬英九了解地方的意見,在議長張宏年安排下,今晚邀請十多名地方大老與馬英九餐敘,由於邀請人之一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赴日不克前來,由副市長蕭家旗代盡地主之誼。

 馬英九中午就抵達台中市與土豆志工餐敘,下午先到台中女中專題演講,再到台中市放送局與台中市議員王秋冬等十多名青壯派民代座談,晚上再前往台中市藝文之家與地方大老餐敘,餐敘後即再趨車趕往彰化縣,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也曾低調到台中市參加一場社團活動,但未曾驚動地方。

 今晚出席餐會的有前台中市長林柏榕、前台中市議長林仁德、前立委蔡鈴蘭等輩份高的地方人士,席間有人建議馬英九前進2008,就要決戰中台灣,因為「北藍南綠」,票源要開發有限,只有中台灣中間選民多,一定要將重兵放在中台灣。

 馬英九則認為,「北藍南綠」是大家既定的印象,他還是要深耕南台灣,不會放棄任何地方,而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一定會循黨內初選機制產生,就算是協調出一組人選,也還是要透過初選程序。

 馬英九也對中台灣提出政策大利多,他說,根據他所提出的經貿政策中的「雙黃金航圈」帶動雙營運中心的理念,台中國際機場也被列入範圍內,屆時一定可以帶動中台灣經濟發展,而一直無法落實的台中縣市合併升格,他一定會加以促成。


===========================

[李東昇的意見]台灣縣市太多了!
 
上一篇有關中正機場改名建議部分,很多朋友有意見!
(請參看:

台灣是一個都市!?高鐵通車帶給台灣的跨世紀意義(全文轉載)


 
反對中正機場改名為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
 
因為我建議等 2008年 再 改成 台北國際機場
 
甚至有網友建議我去寫科幻小說!!!(我已經寫了!)
 
其實,國土規劃的研究,在台灣已經接近成熟定案!

 
尤其是 縣市合併 的問題!
 
所以發表此篇 跟 大家討論!
 
請先看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