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TVBS又來了!

真的! 求證 跟 平衡報導 都做不到嗎?

課徵反傾銷稅 跟 教科書 的售價,有直接關係嗎?!

我一樣 平衡提供 TVBS 跟 中國時報 兩個報導

讓 各位自行判斷! (請注意,因為我不想 影響 或 企圖操弄各位,所以我不多說!)

我只希望你思考下列幾點:

1.是否他國傾銷產品到我國,當然是可以查證的事(別忘記,我國已加入WTO)

2.教科書價格可以隨便喊漲嗎? 不能! (課稅之前,早已)必須跟政府議價!

3.是誰想趁機炒作哄抬物價? 甚至還要扯到一綱一本/一綱多本?

請大家想一想,TVBS 這樣片面的報導,沒有問題嗎?

相對比較 中國時報的平衡報導(至少讓各種不同立場的聲音並存!)

而且求證工作TVBS都不必做嗎? 光憑 許永佳(非出版業者)亂扯[讀書稅]

就如此報導,恐嚇其他家長,難道沒有哄抬物價之嫌嗎?

至於 中國時報亂下標題,唯恐天下不亂,則也是需要被強力譴責的!

(反正我每天罵他們,他們也依然故我,我只是狗吠火車而以啦!)

但是,我的重點是 廣大的社會大眾,都能看穿這些媒體的伎倆

提高公民意識! 那我的目的就達成了!

========================

引用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8/8/firx.html

紙擬徵反傾銷稅 參考書恐漲再1成

更新日期:2007/06/08 12:29 記者:彭馨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