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記清楚 6/13 上午 7:00開始王建民先發!10:00郭泓志先發!

請你一定要記得一起看球,為他們加油

新聞後我提供 線上看球的方法! 

==================

13日上午 建仔、小小郭都先發

【聯合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 2007.06.09 03:30 am


下星期三,6月13日,是全台球迷要記住的「台灣之光日」,因為王建民和郭泓志都要在這1天先發出賽,是兩人到大聯盟後首次同日先發。

小小郭本季兩次先發都剛好排在建仔之後1天,像昨天他就是接在建仔對白襪取得本季首場完投勝後1天出賽,可惜未能「接力」拿下勝投。

原本依照投1休4原則,建仔應該在12日出賽,但那天洋基休兵,也讓兩張台灣王牌有了同日先發的歷史性一刻。

兩人的「戰況」都很精彩,13日當天由建仔先投,在早上7點於洋基主場迎戰響尾蛇隊韋伯,進行本季第2次跨聯盟比賽。由於建仔和韋伯都是「滾地球大師」,又是生涯首次對決,因此到當天就能揭曉誰的伸卡較夠力。

比賽開打後3小時的早上10點,小小郭則在美國西岸的道奇主場迎戰來訪的大都會隊曼恩,爭取本季首勝。

由於小小郭生涯唯一1場勝投就是去年9月9日對大都會拿下,不但是他先發7場中唯一1場沒失分比賽,而且當時的對手就是曼恩(5局6安失4責2,包括2轟),因此能否再拿同1隊、同1人開刀,全台球迷都在期待。

去年9月10日,建仔對金鶯隊拿下勝投,讓球迷嚐到連續兩天都有台灣投手拿到勝投的喜悅,而今年能否「喜上加喜」,就看6月13日台灣左右巨投的表現了。

 
2007/06/09 聯合報


===========================

 

 

 
   
中華電信線上直播:(僅限台灣地區可觀看)
 
 
 
 
  
介紹三種網路上實況轉播的網址:(全球可看)
 
(1)看這邊ESPN:
Boston at NY Yank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