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無論如何,王建民加油!

==================

 

建仔明仲裁美媒:洋基此舉不尋常

更新日期:2008/02/14 11:54 記者石屹軒綜合報導

王建民今年的薪水喬不攏,與洋基球團的聽證會預訂明天舉行,而美國媒體【RotoWorld.com】卻認為,建仔經紀公司此次提出的期望年薪460萬美元,只比洋基的開價高60萬美元,在價差並不大的情形下還走入仲裁庭,並不尋常。  

【RotoWorld.com】提到,王建民得投到2012年才能取得自由球員身分,洋基考量到投手較易受傷,不願給建仔一張和隊友坎諾相同的長約可以想見,但如今卻只因60萬美元的薪資價差就舉行聽證會,球團甚至得在法庭上數落自家投手,則較讓人無法理解。 

此外,於【NJ.com】的洋基部落格專欄作家戴夫與亞席˙奈卡巴(Dave & Aziz Nekoukar)則指出,坎諾已獲得一張4年合約,而與他同梯登上大聯盟的王建民卻未受相同待遇,心情必定受影響,2005年肩傷問題已經很久了。  

戴夫與亞席˙奈卡巴在部落格裡還提到,今天若換做他們,寧願給建仔一張4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因為若王每年都投出19勝、防禦率3.50左右的佳績,則年年仲裁洋基甚至可能支付更多錢;不過兩人也提到,現實是殘酷的,王建民已28歲不算年輕,若現在簽4年約等合約結束王已經32歲,將會面臨走下坡問題。  

王建民與洋基的聽證會預計在美國時間14日,也就是台灣時間明天進行,不過在這之前,雙方隨時有可能達成簽約共識;倘若真的走進法庭,則最終結果只會從建仔與洋基的開價中擇一,王建民今年的「薪」情究竟如何?球迷不妨拭目以待。

==================

 

薪資仲裁庭 建仔親自出席

更新日期:2008/02/14 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