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誰是主人!

對於一直在我的版面提出 我是某黨打手,或猜測我是某種顏色,

或者還呼籲我不要閃躲等

我一併回覆

(因為 似乎 Bloguide 的 留言系統 或 我的電腦 有問題! 我回覆留言約10次成功一次!)

請參看: 正名vs一國兩制

==============

大家難道真的只能當 政黨的附庸?!

難道你會從這些藍綠的偏頗中獲利?!

甚至你想要成為政治人物?!

你對台灣現在的這些政治人物,沒感到噁心?!

天啊! 醒醒吧!

當你自己的主人! 當國家的主人!

認真的思考! 獨立的思考!

把眼界開闊到全世界!(世界很大,不是只有台北市或台灣跟中國!)

拋棄藍綠意識型態,用全台灣2300萬人的共同福祉來思考!

可以嗎?

真的! 我實在懶得再回應這些偏見!

簡單的說: 心中有藍綠偏見的人,才會都懷疑別人是什麼顏色!

我是 五彩繽紛的,大自然的顏色,我就是我! 懂嗎?

你們的懷疑,毫無意義! 連抹黑都稱不上! 停止吧!

醒醒吧! 用腦袋,不是用口水! 好嗎?!

================

我是李東昇,我閃躲什麼?(用 Yahoo 或 Google 搜尋 李東昇 即可!)

我寫了數十萬字,我閃躲什麼? (看看我的文章吧!)

我的真名實姓,我閃躲什麼? (隨便查 都知道我做過什麼? 一切公開!)

我的觀點清清楚楚,我閃躲什麼? (我講的還不夠清楚嗎?)

===============

請搞清楚: 誰是主人!

誰是 中華民國(台灣)的主人!

不是 陳水扁,不是馬英九!

是我們! 台灣的人民! 台灣的公民!

不是 那一個政治人物(政黨)執政,就可以為所欲為!

我已經講的非常清楚! 馬英九憑什麼 執政後改回來!

這件事,必須由 人民做主! 由不得陳水扁,由不得馬英九!

這麼清楚的答案,我白紙黑字寫了無數次,難道看不懂嗎?!

======

我的主張,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明白嗎?

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

我也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

我說過: 我的部落格,不是一天兩天

我的文章,也不是一篇兩篇

我的觀點,更是 有目共睹!

歷史會證實! 我不是只會在網路上打嘴砲!

我是身體力行的在實施我的觀點!

(先看看 北北基一綱一本 的結果吧!)

我認真的用 愚公移山的精神,一步一腳印的推行[世界公民運動]

教育民眾了解真相,提昇公民意識

透過公聽會等制度以及網際網路等方式

產生共識,最後透過[全民公投]決定!

包括 [正名]也是如此!

所以: 正名是人民決定的!

馬英九憑什麼改?!

搞清楚,不管台灣要叫什麼,都是由2300萬人決定!懂嗎?

==============

正名無關乎意識型態,正名是面對台灣的國際困境跟國際化的紛擾

但是我譴責執政者粗暴蠻橫的態度跟偏頗的本土意識作祟

我也譴責反對者情緒化誇大不實的反制跟同樣偏頗的藍綠偏見

你我不要再被挑撥,理性平和的仔細思考討論,可以嗎?

  

[李東昇的建議]

1.反對黨立刻凍結所有改名單位預算!

2.要求行政院提出完整正名清冊及詳細計畫及完整評估報告

   明確列出哪些單位,哪些範圍要改名,何時改,改成什麼?有何影響?費用?

   提出後,舉行公聽會!

3.透過理性討論,產生最迫切需要改/最容易改/最有效的 正名方案!

4.只要行政院提出[正名計畫詳細評估報告],就解凍部分預算!

5.只要達成共識部份,就立即可以進行

6.有爭議部分,暫緩執行! 待形成共識!

===================

大家同意嗎?


[李東昇的意見]不是盲目反對正名!

必須確定 正名的原則,正名的策略,正名的方式,正名的步驟

朝野必需達成共識:

1.中華民國 不能改

2.中華 不需要改

3.中國 需要改

4.英文 China 需要改

5.China 改成 Chunghua(Chunghwa) 是可以接受的

6.China 改成 Taiwan 也可以(注意成本)

7.中華英文 改成 Jong Hua 是最理想的

======================

朝野進行協商,達成共識!

不是不能改! 也不要否定改名的需求!

反之,也不是無限上綱! 盲目的亂改!

一個國家,連一個 正名的規則 都訂不出來嗎!!!

台灣的政治人物, 只有立場,沒有是非 嗎?

都只能用偏頗的心態,不是贊成,就是反對嗎?

我們需要的是 能用 開闊的世界觀,國際行銷的策略,理性開放的討論

再一次 看到 台灣的媒體,政客粗暴的操作,知識份子再度啞口無言!

真的,這才是台灣的問題!台灣的亂源!

我們要靠自己 達成共識!

如果你也支持,請採取行動,引用或轉寄出去!!! 進行部落格串聯!!!

=====================

中華民國 必須是 所有人都確認 不可以改的! 

中華 大部分時候,不會跟 大陸有衝突!

而且 中華 沒有 問題, 中華 不需要改! 

需要改的是 中國 China  

====================

 [李東昇的意見]

1.正名:

完整建議:

中文國名: 中華民國

中文長名: 中華民國(台灣)

中文簡稱: 台灣

英文

正式長名: Republic of Jong Hua(Tai wan)
正式國名: Republic of Jong Hua
正式譯名: Jong Hua Min Guo
正式短名: Jong Hua Min Guo
正式簡稱: Taiwan
正式縮寫: JHMG 

==================

==================

執政後改回來?!馬英九在說什麼?!

馬主席用心點,好嗎?台灣人 是 Taiwanese 還是 Taiwanian?

台北: Taipei 還是 Taibei ? 正名都不可以? 正名不需要理性討論嗎?

正名已經被污名!理性討論空間何在!只能在部落格嗎?

 台灣沒獨立嗎?「台獨階段性任務早已完成,台灣現在沒有台獨的問題」

民進黨完了! 這樣的主席!通過這樣的決議!

開棺鞭屍嗎?阿扁不怕嗎?阿輝不怕嗎?強力譴責游錫堃等人

強烈譴責杜正勝部長,意識形態偏頗,不適任教育部長!

中油中船應該改名!譴責[反去中國化]的意識形態偏頗

中油改名損失30億?! (還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去中國化是趨勢?!

扁:故宮以中國為中心,令人望而卻步...


支持拆銅像!而且立下制度:政治人物,永不得再立銅像!

 •民進黨追求的是台灣國?!好機會,大家來理性的辯論吧!

74.9%主權獨立國家,61.7%維持現狀

馬英九:追求統一 非國民黨現階段政策

 肯定李登輝!沈富雄:其言也善,馬英九:理性處理對台有利

 肯定黃昆輝:台灣已獨立,「還要統什麼?獨什麼?」

選舉新制,泛藍必勝?!單一選區兩票制的新實驗

中如攻台將造成全球晶片供應瓦解:這才是台灣新的[戰略地位]

王建民來自「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而非「台灣(Taiwan)」?!

Akemi改名樂明美?香月明美?正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