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真的無言以對?!
 
副總統本來就是[備位元首]
 
所以,呂秀蓮副總統說:已具備位能力
 
根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是 看看聯合報跟中國時報(又是 中廣新聞 )的報導,
 
卻故意要扭曲解讀成呂秀蓮要等阿扁下台好篡位的樣子!!!
 
再說一次:別把民眾當白癡!!!
 
再說一次:副總統本來就是[備位元首] 可以嗎? 唉.......
 
法律證據:根據我國憲法第四十九條之規定:「總統缺位時,由副總統繼任,至總統任期屆滿為止」、「總統因故不能視事時,由副總統代行其職權」,故副總統在此憲政架構下,僅是備位元首,其主要功能在於「繼任」與「代行」。是以,從我國憲法條文看副總統的設置目的,主要在於總統缺位時之繼任,以謀政局之安定。
 
對照 報導中提到:被媒體問到是否準備好擔任「備位元首」?
  
 是哪一個記者問的?!
  
 問備位元首說是否準備好擔任「備位元首」?
   
這算是哪一門子的記者?!
   
請問 如果你是備位元首,你要怎麼回答?
    
====================
回 資深執行副總:
 
老哥,我看您老是選擇性的回應,蠻奇怪的!
請看看我這今天貼的:
=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30187  
70歲跟83歲的人瑞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豐富的人文歷史素養,向外籍人士推銷台灣。
=
歡迎您去看一看!
=
我昨天貼的稱讚聯合晚報的:
興大物理教授 解開豹紋的秘密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0000030078  
=
 也請您去看一看!
=
 您只是專心的替媒體辯護,我實在感到不解?
您怎麼都不回應真正的問題呢?
=
我說的很清楚: 對照 報導中提到:
 
被媒體問到是否準備好擔任「備位元首」?
 
是哪一個記者問的?! 問備位元首說是否準備好擔任「備位元首」?
 
這算是哪一門子的記者?!
請問 如果你是備位元首,你要怎麼回答?
==========
 
以上 跟亞洲週刊什麼關係? 請不要隨便亂栽贓!
 
==========
 
 明明就是[台灣白痴媒體的白痴問題]難道你還要凹!唉! 
  
請你注意看清楚:我質疑的是報導中紅字部份,
怎麼會跟亞洲週刊有關呢?
 
你是不是別人假冒的呀!!!
=====
請參照: 
亞洲週刊內容

呂秀蓮在倒扁聲浪中默默準備…… .童清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