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真的快吐了!!!

馬英九是台大法律系,哈佛高材生?!

美國都沒反對台灣要求加入聯合國

是因為用 中華民國?!

 (我再說一次: 別把人民當白癡! 可以嗎!)

關鍵是因為 公投 !!!

懂嗎!!!

 跟用 台灣 或 用 中華民國 之名,有什麼關係?!

別亂扯,可以嗎?

請參看: 馬英九你忘了國民黨也推[入聯公投]嗎? 

================

中國時報 2007.09.01 
馬:十多年以「中華民國」返聯合國 美方從未反對過
中廣新聞林憲源


「入聯公投」引來美國官員說台灣跟中華民國都不是國家,陳總統也說:國民黨要以「中華民國」名義加入聯合國是國際笑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表示:其實從美國官員的談話中,還是可以看出美國對於以「中華民國」名義加入聯合國,或是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是有不同的態度。馬英九說過去十多年來「中華民國」每年都訴求重返聯合國,美國從來沒有反對過。

美國官員說台灣跟中華民國都不是國家,是不是指以「中華民國」名義,或是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都是不可行的?馬英九說:從美國官員的談話來看,美國對於以「中華民國」名義,或是以「台灣」名義仍有不同的態度,因為美國官員的談話中雖然說「中華民國」,或是「台灣」都不是國際上的國家,但也說「中華民國」的地位未定(undecided)。

馬英九認為:從1994年李前總統推動「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起,每年九月我國都會經由友邦在聯合國提案,儘管沒有成功,但美國從來沒有表示反對,也沒有阻擋,或是公開批評,可見美國對於我方是以「中華民國」,或是以「台灣」的名稱要求加入聯合國,是有不同的態度。

馬英九認為重返聯合國這個議題是有再發展的空間,只是如果走得太急,用的名稱又給外界是追求法理台獨的觀感,自然就會招來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