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http://stbyin.blogspot.com/

暴走邊緣

 

我的同學很口ㄞ

 


今天是他(班頭)揪的


這二人太愛演



煜琪一直搶鏡


美女總是太靜默。唉呀~真憶妹妹害羞囉!


大衛聲音超宏亮


始終閃躲的小毛


金鳳聲音好輕柔

我的同學超有fu

 


小鳳鳳,聽她說話如沐春風(傳說中的氣質美女
1


小優,既沉靜又活潑(傳說中的氣質美女
2


修銘,看起來酷酷的,內心卻很柔軟(個人覺得)


Mavi
s,努力蛻變的可愛女生


小布隻,卯足全力向前衝
ing


雅惠,不說話時看起來挺兇的,卻十分熱心提供意見(不要打我,其實我也沒資格這樣說妳
><


雅如,總是勇於爭取自己所要的



淑敏,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超會吵架的(千萬別跟她吵,你一定會輸!)


婉君,擁有想法的勇敢女生(祥哥~含情脈脈的眼神…,羞!)


真憶,班上最小的ㄇㄟㄇㄟ,十分害羞靜默



薇伊,和修銘既相似卻又截然不同,也是美女一枚


班頭,據傳內羞又害向



外國人,相較之下比班頭內羞害向
2倍以上


大衛,風趣上進的阿伯


祥哥,就是你,對吧!心理諮詢專家~


逸家,個性又直又急的小男生(煜琪不要這麼搶戲嘛!)


明學,不認為自己脾氣好的好好先生




這小妮子,我真是無言了(礙於妳佔太多版面,妳就委屈點當最後一名吧!)



我是淑珍

坦白說我還不清楚該如何自我行銷?

我的定位是什麼?

誠如大魔王所言,或許有些人結業後,會發現自己並不適合走這一行

即便如此,我還是想試試看,看看自己究竟有多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