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照片: 

 

 

 

  請比較一下:

 

剛剛開始上這個課的時候 

你能看出其中的不同嗎?

引用來源: http://sboozi.blogspot.com/ 

BooZi

2007/9/20

成長

 

這個班級 自我介紹了三次
每一次都說了更多 且不同的內容
在台上 更加懂得如何面對觀眾 自我的台風 說話的口氣 表現的方式 都持續進步中
這個課程 這個班級 這些老師 這些同學 是讓我成長的原動力
每個人身上都有好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短時間的充電 讓我電力實足 準備第一次的出發~~

 

2007/9/15

 

個世界太大

一個人太渺小

我學會了透過家人的關心

朋友們的經歷

路人的眼神

更加了解這個世界

還有好多學不完的事情 等著我去發現

好好享受人生吧 孩子

 

2007/9/8

傾聽

 

們都要學會傾聽

傾聽對方心底的真實感受

說出真誠的建議

讓對方安心的"倒垃圾"

了解的更深才有機會找到問題的盲點

如此 有機會讓自己與對方身心靈更加的茁壯 堅強!

 

2007/9/5

 

初只是為了"進修"而來到這個班級的!
沒想到在這裡學到了比想像中的還多
不管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還是知識上的提升
真的都獲益不少!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上課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經過不同老師的"受訓" 未來將會發展的如何 不能預期
能確定的是

我一定不會忘記
這72天的美好日子!

 

2007/9/2

妳的城堡是否也正下著雪

 



 

出遊

 





該出遊了嗎? 人準備好了 心卻還沒........

 

 

面對欣賞的人

說的話 一字一句都是注意的

做的事 一舉一動都是細心的

有時候再努力 對方還是看不到

或許他(她)就不是那個他(她)

等待

是必需的

等久了

是會累的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要的是什麼
SmileyCentral.com

 

 

 

由班代的邀請 大家到了麥當勞第一次的聚會

平時都只在上課間的交流

這次有了下課後的清鬆

每個人的言語與笑容都增加了!
SmileyCentral.com

 


請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