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http://ruby710511.blogspot.com/ 

生活

王牌天神續集

 

當你沒有信心的時候,上帝不會給你信心,他只會教你如何去建立自信。當你沒有勇氣的時候,上帝不會給你勇氣,他只會教你如何獲得勇氣。當你失去信任的時候,上帝不會告訴你方法,他只會教你如何建立信任,如何去互相扶持。雖然我不信耶蘇,但我相信,這些不是憑空想像,不是自怨自哀,是要靠自己不斷的在失敗中學習…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了解你,會讓我更愛你

 

我們真的真正了解一個人嗎?身邊有很多可愛的人,但我們是否曾試著去了解他的想法,他的為人,他的個性,他最實在的內部規格…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定位是在別人心中,大家的定位在我心中

 

今天在介紹小組PPT的時候,我看了真的好感動,我真的很高興我能加入TWINKLE,成為小組一員,因為大家真的都很棒。
在我心中的小組成員:
修銘和貞蓉就像是大姊姊一樣,一位是不時在後面做大家的推手,一位是提供不用意見解決大家心中的疑慮。
小布隻是我看到成長最多的人,電腦技術純熟的布隻,我期待看到他在其他方面的突飛猛進。
煜琪也是我看到成長很多的人,一直以來我一直都覺得他很棒,他不斷充實自己,是我對他另眼相看的地方。
陳大哥我形容他是一盞明燈,果然是吃過的米比較多,相對的更能一語點醒夢中人。
明學我看到他有很多的想法,他一直是個默默耕耘的人,他的付出我看到有很多很多。
真憶小妹妹,他真的是個小妹妹,但是這個小妹妹真的很努力,我希望他能永保毅力。
逸家,從他坐在我旁邊的第一天起,我就說他長的超像我二哥。在我心中我一直覺得他是厲害的千手佛,能伸出很多隻手做很多事,但我想跟他說,你真的很辛苦。
對於我自己,我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學習,感謝大家包容我的忙碌,我盡我所能的配合大家,在大家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
我也滿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的那把鑰匙,一起加油!!!

 

自我介紹

 

課程接近尾聲的自我介紹真的非常緊張,心裡真的有非常多的話。算算實際可以上課的日子剩五天,不曉得這段時間下來大家對我的了解有多少?祥哥說:認識這麼多年了,不用這麼計較。班頭說:這~~麼~~少~~。老師說:只知道你是個美女...。感覺有點失敗......。 過去在出版業擔業AE的工作有兩年,認識了很多客戶,人家說,人脈就是錢脈,這句話真的很貼切,我跟客戶就像朋友一樣,不時的聯絡、MSN關心,所以我的MSN真的不只是MSN而已!他們真的很捧我的場,都希望我的課程結束後能加入他們的公司,真的令我感動。
但是,上次開會時,陳大哥的一句話讓我思考了好久,"要懂得如何去拒絕工作"。真的,人是要往高處爬,但是要怎麼把自己擺在適當的位子,這是我還在努力的地方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有一好沒兩好

 

最近上課完全都在忙行銷專案的內容,應用軟體的課整個有聽沒有懂。其實軟體運用是工作上必需要了解的,對工作上也會有極大的幫助,結果我整個對不起老師,我想說,老師我實在對不起你,補救方法:努力翻書回想中…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傾聽者

 

跟貴婦一樣,最近有了令自己不蘇胡的情緒,大家的傾聽同樣的令我感到窩心。我的朋友因為我的不開心,放下手邊工作,只為了陪我吃了一小時的飯再趕回桃園,我真的很感動。我珍惜我身邊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我想說,謝謝你們…。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脫窗、爆肝、爆腦漿

 

最近一直有這種感覺,快一個月沒睡飽過了…。上了兩個月的課程只剩半個月了,目前進度~~尚可…我相信大家都只能用脫窗、爆肝、爆腦漿來形容吧!!大家撐著!!未來就快要是各位的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