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http://camellia2007888.blogspot.com/

 ♥。・゚♡゚・。 太子妃ㄉ㊙密皇宮 ♥。・゚♡゚・。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願意用時間來裝扮自己的女人,請不要對其他的美麗女人心生嫉妒不滿。◑﹏◐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中秋節_Cosplay

2 意見  

 




Posted by Picasa
 

呵呵~感謝煜琪提供這些"傢私"(台)
自從迷上布袋戲之後~就一直狠想玩玩COS(角色扮演)

不過一套衣服+配件下來~少說上萬塊跑不掉~"~...

難得有這機會~當然要好好三八一下嚕~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舞台在哪裡?

8 意見  

下午的課提早結束,因為老師要跟每一個人面談 。
每個人好像都很緊張,我沒什麼感覺...

感冒還沒好ㄉ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睡搞搞Zzz...


在等待的時間,跟修銘、薇伊在聊彼此的愛情觀...
而她們看待感情的豁達與成熟....遠遠超越我許多
...


老師對我的指點,令我非常意外☉﹏☉
『妳對周週ㄉ人事物都有細心的感受,搭配妳可能是過往的社會歷練~
或是對妳自己外貌上的自信,在發表意見的時候,妳可以詮釋的很不錯~』
『有嗎...?我不覺得...』
(我嘴上敷衍,耳朵,卻不由自主的想聽老師對我的其他意見....)
『在這一班,有很多人的主觀意見太強,無法感受別人的想法,也就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
So~在體查人心這項特質上,妳有...
但是我必須說,煜琪是班上學習能力最多最快的人~
而妳,卻是學習最少的。』
ㄏㄏㄏ~老師,我承認。一旦我排斥的東西,我就不想再碰。』

『妳該改變過往的行為模式!
試著把大目標切一小段一小段,先完成一個小目標,妳才會有動力去做後面的部份。
重點是,妳要去實踐。
我感覺妳...其實也很想try。也想要有那種bringbring閃亮ㄉ感覺。
受妳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妳沒有勇氣去try。
anyway~妳要重新找到妳的定位 。』

沒想到老師跟我開釋
了那麼久~
更沒想到,他看完我這個病人之後,就收攤了

後面還有一半等著跟他掛號的同學咧~
嗚~同學們~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回程的公車上,我一直在思索老師pass給我的訊息...
也了解煜琪為什麼有點害怕跟老師"四目相接"了 ...
當了十幾年的老師,畢竟不是當假的呀~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傾聽者

9 意見  

 

即便是一場無意義的夢~讓我心情大亂...

可妳們的關心~讓我感到窩心~


謝謝

 

 

真正成就

5 意見  

許浚:

小人終於明白為甚麼師父要燒掉成大人的推薦信。我居然一時忘了師父的教誨,忘記怎樣才是真正的大夫。能夠填滿我的心,能夠拯救我的,並非能成功進入內醫院的推薦信,而是幫助那些受苦受難的病人。

.............................................................................
那....
能夠填滿我的心,能夠拯救我的,又會是什麼東東呢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免費的...沒好料!

5 意見  

 
早在兩個星期前~我就報名了今晚七點的『內觀禪修』

這個課是在上瞎米碗糕?
 
應該是教我們怎麼放鬆心靈吧....

偶跟兔子一樣~超(害羞^////^)又容易緊張~偶需要找一個方法來Relax....

so~偶也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會來上這種課?

放眼望去....

有美女~有歐媽桑~有ㄚ杯~有醜男~有型男(手臂還刺青捏)

到課的人數不少~我算過~有36位捏~
 
 
試聽了半個小時~我決定...
 
拎起包包....閃人!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腦殘的歐媽桑

14 意見  



休息時間,跟同組的女生們,一起去上WC
上樓梯時,遇到文大的工作人員...
她說什麼樓上302教室,有一位同學跟她反應
怪工作人員沒有好好控管,讓我們就這樣走進去做訪問

聽薇伊跟修銘說了那天的情況~
實在是讓我氣到不行!

肖查某!妳該慶幸我當天沒在現場
要不然我一定會狠狠削妳一頓!

一隻腳都快伸進棺材了,還這麼機車!
果然是歐媽桑本性,白目、自以為是、沒禮貌、醜八怪
! (#‵′)凸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地震

7 意見  


天呀~
現在是怎樣~
地震ㄟ~~~


請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