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http://griffon1215.blogspot.com/

毛起來OX#...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這算是第一次嗎? 第一次貼歌詞

 

各位,最近有點忙不過來,所以XXXXXXXXXXX........這首歌獻給開學那天第一次相見的我們,第一次的冷漠,直到現在的暢談,好多第一次,雖然這首歌無法說出我內心真正想要表達的意思,但好聽的歌,送給好同學的你們


第一次
作詞:張天成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一起來集氣寫文章吧

 

如題

對於寫部落格實在有點懶也覺得有點無趣

所以....決定集滿十個意見後再寫下一篇文章
來增加一點寫部落格的刺激感

題目嘛....

呵呵

目前暫定

1.我要XXX
2.第一次XXX
3.我的XXX

呵呵呵

看哪個得票數高囉

 

始動....(屎洞?) =.=|||

 

音樂播放內容已更新

第一首音樂MOON DANCE
是我的起床號

是芬蘭國寶重金屬樂團NIGHT WISH(日幕頌歌)的音樂
這個樂團曲風多變、旋律流暢、某些曲子更以輕柔優美著稱
(您沒看錯 真的是輕柔優美 呵呵 只是我還沒放..)
更特別的是
他們的女主唱是從正統西洋古典聲樂學院出身
(好像還是世界三大音樂學院之一)
她用聲樂的唱腔去詮釋重金屬的音樂
不管喜不喜歡聽重金屬
聽她唱歌只能說是一種享受
還曾經以重金屬音樂在歐洲大陸的音樂排行榜上奪下冠軍
(播放機第3首NEMO就是他們在2004拿下冠軍的曲子)
實力可見一番
不愧是國寶級的


時間不多
先更新至此


P.S.

如要留言
千萬不要留GOOD,VERY GOOD,NICE JOB,加油,很好.....等回覆
還不如不要浪費您的時間,您時間寶貴,還是早點休息先
(那個人 您知道我在講您吧 ^^)

 

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作業補完計畫-進補中

 

作業陸續進補中







先貼上次要交的"錯誤版"流程圖






這是修正過後的流程圖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價格組合表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工作日誌081207

 

GOOGLE我恨你∼XD
居然殺光光


經過週六組員開會之後
為了面對接下來的實際行銷操作實務
全組決議從組名重新開始進行討論

今天的主題有1.組名 2.定位 3.團隊SWOT分析

1.組名
由於在前幾次的工作討論中已經有幾項提案
因此這次請各提案人就完整的組名、定位、與LOGO、 口號等進行說明與表決
很抱歉在這個項目,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團隊時間的浪費,也拖累他人;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幸好小組成員寬宏大量,直接進行表決;才使得議程得以繼續進行。

最後由雅如所提出的虹忻勝出詳細資訊請見小組專屬討論區

2.定位
公司本身定位為專業的活動承接、企劃案攥寫、提案與執行,專接政府與企業的中小型活動

3.公司SWOT分析

繼續編輯中

 

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工作日誌080807

 

8/8日






上午課程
================================


A.於部落格建立其他組員的部落格連結


於教室裡的電腦出現問題,所以被迫換個位置上課;並進行老師交待作業,感謝坐我附近的朱恬雃P學的提點讓我順利趕上進度。


B.正式進入行銷"計畫書"的第一製作階段──環境分析


理論架構

T.M. (TARGET MARKET)
環 │
境 ├M.T. (MARKET TREND)
分 │
析 ├P.T. (PRODUCT TREND)

C.A. (COMPETITOR ANALYSIS)
其中最重要的第一步是T.M(TARGET MARKET)又可細分為1.主體分析 2.市場區隔 3.使用者群像

簡單地說就是要你先確定你要賣的對象是誰
再來是客層在哪裡,並想像一下他們會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而老師也照著這三步驟利用剛分好的團隊進行實地演練


下面這張圖可以很簡短的說明我們所作的整體環境分析


產品:香水

對象:C

市場區隔:18∼25歲的年輕女性

 


並列出預估的消費能力以及可能的生活習慣想像未來客戶的輪廓




下午課程
=================================

開始進行取隊名的行動


 

一開始打算從每個人的英文名字中取一個字拼出個英文單字
但因始終沒有太大進展而作罷


後來決定以STRIDE 這個字為主 取它大步向前跨越鴻溝的字義

並幫它加裝上了ENGINE(引擎)
最後我們的美宣美眉為他取了個響噹噹的名稱
飆風引擎 STRIDE ENGINE (來喔 飆車去喔)


由信勇上台解說

接下來陸陸續續完成職務分派(如下圖)


以及MRS提案

共提出三項

1.陳姐的文化旅遊整合產業 2.淑珍的社區整體營造 3.以及不才敝人我提的行銷資源整合

 

由我上台呼弄誤導大家

 

 

更重要的是我們確定了我們的時程表(M0~M4)

M0 8/8

M1 8/11 大方向outcome

M2 8/16

M3 8/20 編排撰寫簡報製作 *DEMO SITE 約一個月

M4 9/20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工作日誌080707

 

 

8/7日

上午課程
=================================
A.自我介紹

還真是讓人苦手的一件任務,原本以為會晚一點才進行;沒想到一大早人都還沒到齊就開催了,還限時一分鐘。當時大腦還放在枕頭上的我,講得有點2266;連不該講的東西都講了,還沒完全介紹完職務經歷時已經時間到了,真慶幸我只是講話慢;沒有口吃。不然我講完:「大.....大......大.......大.....大家............家...家...家...家...好....好 我....我......我叫叫叫鄭鄭鄭鄭凱凱凱凱元元元」這句話時間就已經到了。

B.何謂媒體

就是五感六覺囉
影 眼
音 耳
互動 心
嗅 鼻
味 口
觸感 皮膚
老師還要大家到【數位視野】找張自己有中意的照片
說說為什麼要挑這張照片,是什麼構圖法(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
這活動其實挺有趣的,不只讓自己有機會多練習表達能力;
也能看看別人選的照片與價值觀。
下面這連結是我選的照片所在網頁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sre=2&msgid=653403
明明是靜態的照片,卻能強烈的表現出動態的感覺;給我強烈新鮮又驚喜的感受。
加上明亮的水波紋路,確確實實地傳達水那清涼透明的感覺讓還沒醒的我清醒不少。


=================================

下午課程
=================================
A.繼續早上的課程
要大家找個影片說說自己的看法。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個小妹妹Beth放了段動畫影片,
大概提到人會因為自己的認知而誤解他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真是說的給他有意義啊,
也讓我心有戚戚焉,想起阿姐說過我是很容易讓人誤解的人
明明就是好人怎麼會變壞人哩

而我挑了最近我正在聽的樂團APOCALYPTICA金屬啟示錄
在2007歐洲音樂大賽的表演影片
連結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qLl0XoMTI
我實在很喜歡他們穿插的馬戲表演
尤其是第二段正妹空中飛人藝高人膽大
真的是看得我目不轉睛

接下來的水平式與垂直式畫圖猜謎 、
利用強迫組合的白痴造句法、
嵌入式造句、
同型字等
簡直就是爆笑大集合
可惜現在還沒有照片
晚點給他補一補




B.小組組成
陳春貴
齊芳君
柯信勇
詹雅如
鄭淑珍
張培真
AND ME


請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