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賀王建民18勝
 

台灣之光,當之無愧! 亞洲第一, 美國並列最多勝投!
 
台灣進入季後賽第一人! 可能是拿到MLB總冠軍第一人!
 
王建民的每一步,都是台灣的新紀錄! 可能創造亞洲的新紀錄!
 
王建民加油! 用平常心穩穩的向前行吧! 我們支持你!

 http://newyork.yankees.mlb.com/NASApp/mlb/index.jsp?c_id=nyy 

 
請點選首頁左下方影片 Wang nets No. 18: 報導王建民的投球 
 

引用 http://blog.gcboy.com/post/5/311

9月22日 對魔鬼魚影音

小王的優質先發

隊長的神勇守備 (在這一場真的扮演超重要的角色) 

坎農追平彈 

該爾兩分彈領先 


 =========  
 
 
轉載最快最詳實的東森新聞:
 
MLB王建民7局失1分洋基捕魔鬼魚 18勝到手亞裔最多勝
2006/09/23 09:50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球星洋基隊王建民23日(台北時間)在客場先發出戰坦帕灣魔鬼魚隊,主投7局僅在首局被轟首打席全壘打失1分,洋基隊在四局上靠坎農陽春砲追平,七局上再以蓋爾右外野2分砲及2支二壘安打再下3分。王建民帶領洋基以4比1擊敗魔鬼魚隊,摘下本季18勝再躍居勝投王。
 
<此役是王建民本季第33次出賽、第32次先發,第2度挑戰本季第18勝成功,再度追上明尼蘇達雙城隊王牌投手桑塔那,兩人再度並列勝投王,且是賽揚獎候選人,並且追平朴贊浩保持的亞裔投手在美國職棒最多勝紀錄。下一場先發將尋求亞裔投手在美國職棒最多勝新高的19勝。
 
王建民在這場比賽7局投完7局用了82球有53個好球,被打6支安打中有1支全壘打、4次三振,失1分。在一局下有點不穩,先被陽春砲失分再被安打,不過沈穩的展現危機處理,之後在二局、五局與六局都出現得點圈有人危機,靠著三振與內野守備幫忙,未再失分。
 
由於洋基隊已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所以此役洋基的先發打線有所變動,從5月29日後就因左手腕手術沒有出賽的強棒謝菲爾德,終於傷癒歸隊先發一壘手打第五棒,吉昂比因左手腕韌帶有輕微的撕裂傷沒有先發,戴蒙、阿布瑞尤、A-Rod、松井秀喜都休息沒有出賽。
 
王建民一開始狀況似乎不怎麼理想,一局下被魔鬼魚第一棒貝德利(Baldelli)便被轟出首局首打席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再遭楊(Young)擊出中外野安打,讓克勞佛德(Crawford)打成投手前反彈球,王建民接到先傳二壘,雖然封殺但有點傳歪了無法雙殺,接著被盜上二壘,中外野飛球與三振解決危機。
 
二局下王建民無人出局被那法諾(Navano)右外野一壘安打,之後以一壘滾地球與連2次三振結束;三局下三壘滾地球、游擊滾地、左外野飛球完成三上三下。四局下游擊滾地球一出局,被威京頓(Wigginton)右外野安打,那法諾游擊平飛球被基特接殺演出雙殺。
 
五局下中外野飛球、三壘界外飛球二出局,被裴瑞茲(Perez)中外野安打因威廉斯大意被跑上二壘,貝德利游擊滾地被基特接到再傳一壘出局。六局下被楊擊出中外野飛球,威廉斯可以接到卻被飛過頭頂變成二壘安打,再以一壘滾地、二壘平飛球與三壘滾地球化解。七局下三振、三壘滾地球與左外野飛球解決。
 
洋基隊前3局被魔鬼魚隊先發投手壓制,無安打、無人上壘且有4次三振的9上9下。四局上一出局坎農打出洋基隊此役首安,便是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將分數追平。幸運七局上洋基一出局威廉斯安打,蓋爾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開羅與卡布瑞拉的2支二壘安打,洋基再下1分。
 
守護神李維拉傷癒復出,休息23天在九局下登板救援,雖然被打2支安打,但靠著再見三振守住勝果。
 
==========
也感謝 聯合報 的用心跟即時的報導(比MLB gameday 還快!!!)
 
轉載: 王建民18勝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